中文 | English
当前位置:首页 > 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 > 年会动态
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
时间:2023年4月26日-28日 地点:北京

联合国外空司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委员会执行秘书处莎拉法特·嘉德莫娃作GNSS主管部门报告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4-26
  4月26日,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北京顺义召开,联合国外空司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委员会执行秘书处莎拉法特·嘉德莫娃作GNSS主管部门报告。
  莎拉法特·嘉德莫娃表示,ICG持续鼓励全球卫星导航系统供应商之间开展兼容互操作合作,在发展中国家引进和利用全球卫星导航系统,为全球用户提供服务。
  莎拉法特·嘉德莫娃详细介绍了ICG针对系统信号服务、增强GNSS性能服务能力、信息传播和能力建设等工作组的性质、定位和工作成果。表示ICG持续提高关键基础设施能力,提升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恢复能力,月球开发与PNT能力提升,运用低成本GNSS接收机系统进行空间气象监测等。
  莎拉法特·嘉德莫娃邀请此次参会人员积极关注将于今年10月15日至20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的ICG-17大会,期待北斗系统提出更多、更有促进意义的提案。
 

 

  

编辑: